close

1.jpg  

美麗的慧雯是在網路認識的新娘唷~

約試妝的那天還特地戴春捲跟飲料給我 >< 太感動了拉~

結婚那天時間有點趕....沒有來的急拍照...

感謝親愛的慧雯提供的照片 ^^

3.jpg  

2.jpg  

親友們也都超好又親切~

7.jpg  

超可愛的阿姨~水噹噹~說話超大喇喇~哈哈!

5.jpg  

新娘的妹妹~身材超好超性感的! 正咩~~~~

6.jpg  

伴娘也很美麗~長相很甜美~謝謝妳還當我小助手^^  感恩唷!!

看到妳們完成妝髮後開心滿意的樣子

我真的很欣慰~超感動的!

謝謝妳們滿意我的服務~一直推薦我

也超感謝親愛的慧雯在網路幫我推薦給其他新娘>3<

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唷~期待慧雯敲~~可愛的寶寶誕生唷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祕勉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